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e站
瑞安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24108     来源:     作者: 
  5月14日下午,瑞安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陈荣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府办副主任王毅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协主席郑祥圣作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报告,对2013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就《2014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审议稿)进行审议,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协副主席尹寿华作有关工作事项说明。
  会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陈荣臻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2013年纲要工作力度大、亮点多,成效显著,并就2014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抓住五类群体。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是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五大重点人群,要坚持抓重点、带全面,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持续提升。第二,开展三大行动。一是实施科普惠民行动,二是实施品牌提升行动,三是实施宣传创新行动。第三,整合三项资源。一是整合科学教育资源,二是整合科普人力资源,三是整合科普设施资源。第四,形成工作合力。全民科学素质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工作要求高,必须进一步加强协作,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真正把各个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形成实施《纲要》的整体合力。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瑞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