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宣传
瑞安市科普下基层活动走进湖岭镇岙底村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20685     来源:     作者:  
  9月28日,由温州市科协和瑞安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普下基层”活动走进湖岭镇岙底村。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温州市老卫生工作者协会的医生为村民送去了义诊服务,共服务456人次。科普志愿者们则在现场免费赠送科普图书、蔬菜种子及生活用品。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村民前来参与,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作为科普宣传的主力军,下一阶段,瑞安市科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将大型活动与日常活动结合起来,助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