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康复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3205     来源:    

2019年3月1日,瑞安市康复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瑞安市状元楼大酒店召开。瑞安市康复医学会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瑞安市科协主席王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修订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瑞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罗文朝再次当选为理事长,胡永启等5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李勇为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102_副本.jpg

瑞安市康复医学会理事长罗文朝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会工作。会议认为学会成立5年来,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瑞安康复医学知识的普及、康复理念的提升、康复技术的提高等作出了积极作用。同时,学会坚持党的领导,成立了拓展型党支部。学会更注重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共同为提升瑞安市康复医学工作的业务水平,促进瑞安市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瑞安市科协主席王文光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会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学会的组织力;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加大科普宣讲力度;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增强学会的凝聚力。

大会还邀请了瑞安市民政局、市残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