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3378     来源:    

日前,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主持。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代表省纲要办作工作报告,省地震局、宁波市政府、温州市政府作交流发言。瑞安市设分会场,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良及全市27个纲要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9786_副本.jpg

随后,瑞安市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会议。2018年,瑞安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省、温州市纲要办的部署和要求,紧盯未成年人、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四大重点人群,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主题活动,推出了灵活多样的宣传载体,进一步提高了科普服务能力水平,有力促进了全民整体科学素质的提高。

IMG_9825_副本.jpg

陈良副市长在会上强调,高质量发展依靠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希望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科普意识,抓好纲要实施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形成瑞安科普创新工作品牌;更要加强组织领导,让更多的市民群众感受到科学素质普及的重要性。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