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营养学会联合多学科开展中国肥胖防治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3844     来源:瑞安市营养学会     作者:戴福仁

“减肥”一直是人们的热门话题,但很多人不知道,肥胖也是一种疾病,它带来的健康问题可能威胁人们的生命。为了提高居民的保健意识,增强居民对合理体重的重视,日前,瑞安市营养学会联合瑞安市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和心内消化支部在瑞安市玉海广场开展了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image001_副本.jpg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有免费人体成分检测、测量血糖、测量血压、营养咨询、内科专家义诊、健康知识资料派发等环节,活动吸引了周边不少居民前来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居民在得到检测结果后,积极地将自己的检测报告交给医生查看,医生耐心仔细地将其问题一一解答并给予他们建议。一些居民在检测完之后还相互关心问候了其他人的检查情况,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

image003_副本.jpg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使居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也让他们知道合理的体重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性,此次义诊活动也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