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学会举办外向型企业汇率避险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4152     来源:瑞安市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学会     作者:陈潇

为推进金融科普工作,提高民营小微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战的素质能力,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5月14日上午,瑞安市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学会联合瑞安农行共同举办外向型企业汇率避险讲座,为广大涉外企业高管和外贸业务员呈上了一场丰盛的汇率知识大餐。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647_副本.jpg

据悉,本次讲座特邀农行浙江省分行两位资深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专家们结合当前复杂的中美贸易形势,从政策、经济、市场及技术等方面,对主要货币的汇率走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展望。此外,还分别对外汇金融产品进行了普及,为企业如何选择适合的外汇衍生产品实现套期保值提供了导向和经验。

整场讲座针对性和实效性均较强,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提问、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效果。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