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举办2019年科技(科普)活动周广场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4136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日前,瑞安市2019年科技(科普)活动周广场文艺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在该市玉海广场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欣赏。

IMG_8827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科技局、科协、气象局等单位主办,瑞安市科普活动中心、科普艺术团承办。晚会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主题,为市民群众呈现了歌曲《红旗飘飘》《不忘初心》、魔术《放飞希望》、器乐《梦里水乡》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同心协力 防御气象灾害》以歌舞快板的方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市民群众赞不绝口。

IMG_8889_副本.jpg

2019年瑞安市科技(科普)活动周将持续到5月24日,瑞安市将举办全市范围群众性的科技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至美瑞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