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孕妈齐聚一堂,共享营养+——瑞安市营养学会举办“第三期孕妇营养+公益讲坛”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4327     来源:瑞安市营养学会     作者:梅晓飞

2019年7月6日上午,由瑞安市营养学会主办,瑞安市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第三期孕妇营养+公益讲坛”在瑞安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9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image001_副本.jpg

此次讲坛由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刘郑洁主任主持,首先登场的是瑞安市人民医院营养科戴福仁主任,他带来了《孕产妇营养》的专题,向孕妈妈们介绍了从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各个阶段的饮食注意事项以及相对应的体重管理。

介绍完孕期的营养后,紧接其后的是瑞安市妇幼保健院蔡宇萍主任,她给大家带来的是《辨体质择饮食》。宝宝落地后,孕妈妈最关心的就是坐月子。蔡主任从中医的角度告诉孕妈妈们怎么样辨体质选择合适自己的饮食,并告知孕妈妈们一些坐月子里的注意事项及误区。

image003_副本.jpg

最后登场的是瑞安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郑骆颖副主任护师,她给听众们带来的是《母乳喂养指导》专题。郑主任先介绍母乳喂养对产妇的好处,再亲身示范母乳喂养中常用的姿势,最后分析总结了准妈妈们母乳喂养过程中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三期公益孕妇营养+讲坛”,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