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6241     来源:    

927日,瑞安市科协将集科普展示、图文解说于一体的科普大篷车开进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为该校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科普视觉、听觉和触觉盛宴。

2020年收文记录.xls.jpg

活动现场,共展出包括运动与力、机械传动、视觉体验、电磁与材料、健康生活、VR、舞蹈机器人等7主题的24件科技展品。每件展品前都围了许多感兴趣的同学们,看看这件、玩玩那件。为了维护现场秩序还特别邀请到几位尽职的“小警察”让每位同学们在玩的同时也不怕拥挤受伤。

科协参会人员名单.doc.jpg

2020记录.xls.jpg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展出科技展品,让学生们在参与互动体验中感悟蕴含其中的科学原理,进一步培养学生们勤动手、善用脑、爱科学、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