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4166     来源:    

3月23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协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薛月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温州市、瑞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10326152615_副本.jpg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标兵中勇争先、创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