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e站
瑞安市召开2012年《科学素质纲要》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29     浏览次数:2527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4月10日,瑞安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科协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协方杰主席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1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我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
  会上,方杰主席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编辑成册;二是认真落实省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2012年《纲要》实施工作任务及分解书任务安排;三是确定任务目标,于5月底召开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会议;四是抓紧补充科学素质小组成员,落实联络员、责任人。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