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营养学堂系列科普活动走进瑞安市瑞祥第一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4188     来源:瑞安市营养学会     作者:钱如如

日前,瑞安市营养学会“营养学堂”系列科普活动走进瑞安市瑞祥第一幼儿园。瑞安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戴福仁主任医师为幼儿园家长及老师作“儿童身高与营养秘密”科普讲座。

image001_副本.jpg

孩子的身高一直是所有父母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但是常常有不少家长因错误的生长发育观耽误了孩子的身高而追悔莫及。在本次讲座中,戴医生从四个方面来讲述了帮助儿童长高的科普知识。一是身高是睡出来的;二是坏情绪是长高的凶手;三是巧妙运动促长高;四是科学饮食助长高。整个讲座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在场的幼儿家长和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00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今年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讲座可以提高家长对幼儿膳食与营养的认知,也指导了家长对幼儿进行科学的膳食平衡和身高管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