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滨士助力瑞企共建激光制造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4270     来源:     作者:张洪海

日前,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徐滨士院士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激光制造创新平台。

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国内半导体激光应用领域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坐落于瑞安市智能制造产业园机械智造科技企业加速器内。公司拥有高水平的半导体激光应用研发中心和集光学应用设计、机械结构设计、自动化控制、软件设计、激光加工工艺研发、激光熔覆专用合金粉末开发为一体的完整的研发体系。

徐滨士院士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我军装备维修专家,表面工程和再制造工程学科的主要倡导者和开拓者,也是我国再制造技术和激光焊接、熔覆领域的权威专家。当前院士团队主要成员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董世运教授、王术新教授及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冯爱新教授等。

目前,浙江久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院士团队计划和正在实施项目共计3项。未来,企业将依托院士团队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咨询、共同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全方面合作,借助院士团队的高层次人才共谋企业发展之路。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