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再次赴京深入对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办事宜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4785     来源:    

2019年8月21日,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良带领市科协、市科技局负责人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就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瑞安汽车高端部件产业高峰论坛事宜进行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822112545_副本.jpg

当日上午,陈良副市长一行拜访了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伟文、北航教授杨世春。座谈会上,陈良副市长简要汇报了瑞安市的产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产业转型的严峻形势,迫切需要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并希望借助北航丰富的人才资源为峰会活动增添亮点。邓伟文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反思了过往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作为北航全国首个院地合作平台,今后将围绕需求驱动、问题导向、成效发挥三方面做文章。双方就将第二十届中国电动车辆学术年会暨动力电池系统安全技术国际研讨会纳入瑞安汽车高端部件产业高峰论坛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陈良副市长一行在杨世春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航国家重点实验。

微信图片_20190822112338_副本.jpg

下午,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与陈良副市长一行再次拜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座谈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介绍了目前温州峰会重要嘉宾的邀请情况,指出人员邀请是开好峰会的重中之重,并希望借助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强大的智库团队为瑞安高峰论坛提供人才支撑。陈良副市长介绍了瑞安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并提出希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重要嘉宾邀请、主题拟定、产业调研对接、筹备工作四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张旭明副秘书长就承办的两个分论坛的定位与聚焦点作了充分的阐释,并提出了嘉宾邀请及论坛承办的初步思路,将与瑞安市共同协力做好峰会筹备工作。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