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林业学会举办“探寻古树名木,感受绿色瑞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8166     来源:瑞安市林业学会     作者: 夏盈瑜

日前,瑞安市林业学会联合瑞安市语文学会组织青少年赴温州市科普示范村——塘下陈岙村开展“探寻古树名木,感受绿色瑞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8163729_副本.jpg

活动当日,在林业专家的带领下,同学们沿着陈岙溪观察9株百年榕树及沿线其他花草树木,了解它们的生长、特征、历史故事,并记录自己的特殊发现。同学们还开展现场写作,写随笔散文、写保护古树名木的倡议书、为古树名木设计广告词等,抒发对瑞安古树名木的珍爱之情。

瑞安市林业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走向自然,了解古树名木的重要历史文化价值、纪念意义,积极参与到古树名木的保护中来。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