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院士专家工作站
瑞安市6农户被评为第九批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
发布时间:2015-07-31     浏览次数:12009     来源:     作者: 
  据省科协《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九批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的通知》(浙科协发〔2015〕4号),瑞安市项贤治、洪邦钱、蔡庆贤、池小平、蔡阿者、庄文雅等6农户被评为浙江省第九批(2014-2016年)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
  据悉,此次评选是根据《浙江省农村科技示范户管理办法》,经各市、县(市、区)科协和有关乡镇党委政府评选推荐,最终由省科协评审批准的。本批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共有505名。
  近年来,随着瑞安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市科协在新形势下多措并举深化科普惠农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农函大办学模式,转变办学形式与理念,将农函大瑞安分校与部门、学校、农技协、基地等单位对接,成立6大培训中心,实行“点单式”教学方式。强化科普软硬件建设,充分利用各地特色,打造出一批反映农村文化特色的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了一批传播科学知识的科普基础设施。涌现了一批学科技、用科技的致富带头人,在瑞安市发挥了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