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的建设
瑞安市科协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9-15     浏览次数:6283     来源:     作者: 
  9月14日,瑞安市科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瑞安市科协副主席尹寿华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逐条进行详细解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中央印发的关于党内问责的重要党内法规,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遵循。学习贯彻好《问责条例》,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激发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永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瑞安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书记张宏献在学习会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二要深入反复学,做到各项规定要求熟稔于心、了然于胸;三要坚决贯彻,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努力形成党员干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局面。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