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的建设
瑞安市科协召开《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14773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瑞安市科协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准则》和《条例》的制定实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经验成果的系统总结,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要顶层设计,为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会上,张宏献书记原原本本领学了《准则》和《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开展自学,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