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院士专家工作站
瑞安市科协召开2012年度农函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12978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促进农民科学素质,提高农民科技水平,切实做好2012年我市农函大招生和农职称评定工作,进一步推进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养。4月12日,瑞安市科协召开农函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省农函大文件精神,并部署今年农函大工作。市各农函大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潘建光副主席主持。

  潘建光副主席传达了省农函大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农函大2011年度办学经验和2012年基本工作思路。并就我市2011年农函大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我市农函大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总结出了联合办学、创新培训模式、发挥专家特长的成功经验。同时,部署了2012年农函大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培训中心职责任务,为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打下基础。
  会中,各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培训工作、加强联合协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态把此项工作放到各培训中心单位的议事日程中来,做好今年的培训工作。
  最后,市科协方杰主席对农函大201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和肯定,对抓好今年农函大工作提出了宝贵地建议和意见。方杰主席指出,一要规范管理,五个农函大大培训中心工作要有人分管,有计划、有总结、有交流;二要深入教育,在保障吸收新学员的同时,加强对农技人员的再教育;三要提高素质,做好农职称、科技示范户的上报工作,早上报、多上报;四要创新思路,创新培训内容和培训模式,改变以往坐在教室上课的模式,更多地到基地考察学习,现场观摩。
(瑞安市科协 柯步伟)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