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瑞安市科协继续资助学术著作出版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22158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日前,由邓拓和施秀弟共同撰写的《医院绩效管理全程运作实务》经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这也是瑞安市科协出台科技(科普)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办法以来资助的第三部学术著作。
  该书以协调政府部门、医务工作人员和病患三方利益为重要责任,充分考虑三者在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改革中所承担的义务和权利,提出了“双轨制”绩效考核分配模式,提出了分项式财政补助和绩效核算模式,解决了药品零差价销售、医药分家后所带来的分配难等诸多问题,为实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和奖勤罚懒提供了理论依据,并奠定了理论基础。
  近年来,瑞安市科协积极搭建科技人才培养平台,通过出台科技(科普)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实施办法,资助学术著作出版,激发科技工作者创作热情,促进我市科技人才成长、科学研究和传播,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开展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