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青少年科普
瑞安市举办第五届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次数:13946     来源:     作者: 
  8月20日,由瑞安市科协、瑞安市教育局主办,瑞安市计算机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瑞安市中学生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暨温州赛区选拔赛)在该市集云实验学校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共分初赛和复赛两轮进行,其中,初赛采取笔试的形式,复赛则要求上机编写程序。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6名来自瑞安市各中学的学生进入复赛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经组委会最终成绩判定,丁杭亮等8名学生获一等奖,吴思民等12名学生获二等奖,虞家俨等16名学生获三等奖。张梦国、王捷等2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瑞安市科协张宏献书记、赵晶秘书长及该市教育局领导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竞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广大选手通过自己的智慧解决问题,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信息技术素养。据悉,此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被选送参加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温州赛区)比赛。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