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宣传
“科普下基层”走进瑞安市高楼镇石龙村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22054     来源:     作者: 
  日前,由温州市科协和瑞安市科协联合组织的”科普下基层”系列活动走进瑞安市高楼镇石龙村。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有的领取到免费赠送的科普图书后开始细细品读,有的获赠优质蔬菜种子和日常卫生用品,有的则在排队接受健康体检服务。来自温州市老卫协的专家和高楼镇卫生院的医生联合为村民开展义诊。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多科专家共服务群众200余人,免费分发价值不菲的药品给有需要的村民,受到村民的欢迎。

  2016年以来,瑞安市科协邀请医疗、农业、农金、教育等领域的科技人员,深入到农村(社区)开展医疗义诊、药品免费发放、科普知识讲座等活动,成功举办“科普下基层”活动14场,赠送科普图书超万册,为近3500人次提供医疗义诊,受到群众好评。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