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的建设
市科协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6     浏览次数:23828     来源:     作者:  
    2月3日-4日,作为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瑞安市科协积极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党组书记张宏献、主席郑祥圣、秘书长赵晶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医学会、护理学会、中医药学会、优生优育协会、会计学会、畜牧兽医学会、渔业协会、水利学会、林业学会、蔬菜协会、农学会等学(协)会,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倾听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

    走访过程中,市科协领导班子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议题展开讨论,各学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充分肯定各学(协)会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学(协)会2017年的工作安排较为周密。他强调,各学(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进一步加强软课题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要进一步做好为会员服务,不断增强学(协)会的凝聚力。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