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率队赴成都拜访王玉忠院士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844     来源:     作者:张洪海

2019年4月20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率队赴四川成都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忠。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华峰集团总经理叶其伟、副总经理邹宗钧等一行一同前往。戴维文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四川大学化学实验部,随后举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24110505_副本.jpg

座谈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代表温州市科协诚挚邀请王院士来温指导工作,希望王院士帮扶温企实现技术改进与提升。华峰集团副总经理邹宗钧向王院士团队介绍了华峰集团概况及产品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华峰集团总经理叶其伟在会上表示,华峰集团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化工新材料产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希望王院士拨冗莅临华峰集团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4110514_副本.jpg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展面对面交谈,双方认为院校与企业的合作要秉持长期坚持的原则,企业要有匹配的技术骨干等基础。双方合作方式可以多样性,对已成熟的项目、研究中的项目、战略前瞻性的项目均可以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合作。条件成熟后,可探索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强化合作,共商企业未来。

据悉,王玉忠院士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化与高性能化的研究和工程技术开发,在解决高分子材料的阻燃、可生物降解和可循环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基础和应用研究成果。201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