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瑞安市科协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434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27日,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带领党员干部赴曹村镇南岙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9272_副本.jpg

南岙革命老区纪念馆位于曹村镇南岙村,是瑞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陈列在纪念馆内的详实照片、文字等资料,回顾了革命烈士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林炳葱、陈克池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情怀和英雄品质。

IMG_9283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此次活动是瑞安市科协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阶段,瑞安市科协将持续开展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等专题教育活动,在科协系统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