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e站
瑞安市召开201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24882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上午,瑞安市召开了201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政府钱定荣副市长,市科协方杰主席、尹寿华副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府办舒建忠副主任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2年以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情况,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并审议通过了《2013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将11大任务细化为52项具体工作分解至相关部门,全力推进《科学素质纲要》顺利实施。
  钱定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2012年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意义要深刻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快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提高群众生活的必然要求;二是活动要突出重点。抓好科学发展观在全社会的贯彻实施,抓好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抓好基础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对服务社会、改善民生的推动作用;三是工作要注重成效。要注重贴近群众,注重创新载体方式,注重各项工作互促互进,力求新方法、新形式、新内容,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是保障要全面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努力形成社会化的大科普格局。
  会议还分发了“2012年瑞安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工作报告”,此书由市科协收集整理各纲要办成员单位的工作情况编印而成,较为完成地体现了我市《纲要》实施工作的成效。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