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协动态
线上线下齐发力!瑞安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又有新动作——瑞安技术成果交易周暨瑞安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在东新科创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202     来源:    

催熟创新的种子,让科技成果变硕果。9月15日上午,瑞安技术成果交易周暨瑞安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在东新科创园一期举行,全面开启大数据支撑下的“全方位布局+多元化路径+精准化服务”3.0时代。温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忠受邀出席活动,并和与会嘉宾为瑞安市科技大市场共同按下启动键。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素挺出席活动并致辞。

DSC02659_副本.jpg

DSC02670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瑞安市科技局、瑞安市科协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瑞安协同创新中心、瑞安科技大市场承办。现场举行了聘任仪式和入驻仪式,与会领导为来自玉海律师事务所、合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6位律师颁发“首席法务官”“首席财务官”聘书,为瑞安市创佳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入驻科技服务机构授旗。瑞安市人民法院、检察院以及瑞安农商银行先后作要素保障服务报告。

DSC02688_副本.jpg

据悉,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是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浙江省主办的在线技术成果、技术需求的B2B交易服务平台,专为技术转移、咨询评估、投资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科技服务提供一站式的创新服务链。2022年,瑞安科技大市场被列入“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应用建设先行试点,旨在打造创新驱动的新引擎,培育科经融合的新格局,拓展开放协同的新空间。

DSC02694_副本.jpg

依托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瑞安科技大市场将为企业构建安全、公平、开放、有序的技术交易生态,以专业化整合、生态化协同、市场化发展为目标,汇聚创新主体,整合保障要素,链接企业需求,建设成集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创新管理咨询等一站式科创服务平台。其中,线上技术市场展示瑞安热门产业科技成果、技术需求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推荐,更好吸引企业高校等潜在客户入驻、使用。针对当前科技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线下技术市场将提供高效、专业、可靠的专家匹配服务。

瑞安科技大市场的启动,标志着瑞安市科技创新资源集聚和“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建设迈入了全新阶段。下阶段,将持续推进科技大创新、大发展,努力把瑞安科技大市场建设成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加速器、科技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全力打造成为立足瑞安、服务温州、辐射全省的创新平台。

9月14日至20日,瑞安市开展瑞安技术成果交易周活动。为期7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邀讲师带来主题演讲和线下线上项目路演,并设技术成果对接专场,邀请专家和瑞企面对面交流。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