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企业科协
瑞安市成立温州森活本味农业有限公司科协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2963     来源:    

8月30日,温州森活本味农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森活本味农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IMG_3546_副本.jpg

温州森活本味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农业开发、科技研发、科普宣传、培训及生产种植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企业,年产值达2000万元,连续三年获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瑞安市二十强农业龙头企业等称号。该公司长期致力于山海协作和东西部协作事业,坚持农业研究,在茄子、黑青稞等种植方面进行产品研发,致力推动共同富裕。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雷蕾表示,公司科协的成立为农业科研人员搭建了新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更能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下阶段,将以企业科协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推动品种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的全面进步,全面打造现代化大农业生态服务商。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