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瑞安市科协召开2016年度学会工作会议暨秘书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11648     来源:     作者:办公室小余
  4月25日,瑞安市科协2016年度学会工作会议暨秘书长论坛在市科协七楼报告厅召开。市科协主席郑祥圣主持会议,市科协所属各学会秘书长参会。

  会上,市科协赵晶秘书长作《开拓创新增活力 强化服务促发展 努力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服务型学会》主题报告。2015年市科协学会工作在全市33个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下,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学科发展和学术创新服务;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服务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学会规范管理,进一步夯实学会基础工作;强化科普意识,积极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2016年将继续发挥各学会特长,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积极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郑祥圣主席就做好2016年学会工作落实作强调:各学会要精心准备,谋划工作;严实作风,落实工作;加强宣传,展示工作。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作重要讲话。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形势对我们的学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学会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学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学会的服务功能;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充分落实学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瑞安市农业技术联盟协会、市药学会等学(协)会作典型发言,与大家分享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促进学会组织发展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