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宣传
瑞安市青少年科普基地开展少数民族儿童专场科普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867     来源:    

点亮科技梦想,增进民族团结。近日,瑞安市青少年科普基地迎来了一批热情的少数民族小朋友。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着各自具有特色的民族服饰,在四个主功能区进行不同的科普体验。

在科普VR区,现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身临其境地领略科普知识的魅力;在格斗机器人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锻炼机器人实战操控能力;在大疆机甲大师区,孩子们体验了独立作战和多人组队两种不同模式的游戏乐趣;在3D打印工作区,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空间想象以及搭建能力……不同的科技项目体验丰富了孩子们的科普知识,提升了对科学领域的兴致,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据悉,瑞安市青少年科普基地目前设有展示区科普VR格斗机器人大疆机甲大师3D打印工作坊科普书吧工具角等功能区域。基地以公益形式向全市青少年开放,定期开展科普主题活动,今年以来已服务5000余人次,有力推进“科创筑梦”助力“双减”工作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c) 2018 瑞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瑞安市安阳街道时代大厦A幢12楼 邮政编码:325200,电子邮件:rakx#163.com将#换成@

浙ICP备12026309号-2